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坚持教育者先受教 切实强化育人初心使命
 

——艺术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30日,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剖析、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身的收获与感悟,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我是1994年入党,入党那一天的情景至今仍历历在目……林冬月书记的发言,勾起了在座很多党员的回忆,大家纷纷分享了自己入党之日的感受、学习党史的心得,并结合自身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及改正的方法。学院院长韩然老师表示:“作为教师,我们要为人师表,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将在党史中学习到的感悟落实在实际行动之中!”

会议即将结束之际,林冬月书记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师党员们要在学史明理中涵养品格,在学史增信中砥砺奋进,在学史崇德中锤炼精神,在学史力行中展现担当,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践行立德树人初心、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奋进力量!”

 

一群人在餐厅的椅子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