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在行动
 

——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乡村改造调研暨党总支下乡送温暖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多种形式,把群众的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落地生根、初见成效。4月24日,学院2020级研究生在韩然院长的带领下前往揭西县凤江镇莪萃村开展乡村改造调研暨党总支下乡送温暖活动,便是近期“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的典型事例。

一群人走在路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调研走访中,同学们共分为了6个小组,各小组成员详细调研收集村落、古寨等相关信息,向村民征集他们对乡村改造的意见建议,圆满完成了本次课程调研。同时,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党员还代表学院党总支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送到了一些贫困村民的家中,并向他们传达了学院的关心和问候。“非常感谢你们的到来,不仅为我们的村民送来了一些生活必需品,还为我们的村子带来了发展和希望!”村干部吴书记对学院的到来表示感谢。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站,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活动是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乡村艺术建设研究中心项目“揭西县凤江镇莪萃村建设红色美丽宜居示范村”的一部分,该项目共三期,预计2024年1月全部完成,届时,莪萃村将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田园综合体,形成具有潮汕特色的滨水游乐旅游特色精品村。这也是学院乡村艺术建设研究中心自去年7月份成立以来,继东项目之后的又一个服务乡村振兴的项目。

 建筑旁的路上有一些房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