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陈朝生水彩画展开幕式
 

2016年3月11日上午10点,陈朝生水彩画展在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美术馆正式开幕,现场来了不少艺术界的大腕,也有不少慕名前来的水彩画爱好者和长江设计与艺术学院的师生,显得热闹非凡。

陈朝生的硕士研究生导师、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首任院长陈延教授说:画家陈朝生的大气度全都在他作品的意蕴中凝聚着,不事修饰,少言寡语的外表下面,陈朝生充满活力的工作与生存在自己的精神世界,解读他的水彩画作品,我看到的是画家聪慧的心灵以及想象力与创造力的神奇。

汕头大学长江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王受之教授说:陈朝生老师在广州美术学院学习,之后又在汕头大学学习,经历中有多重性的影响,因此能够融合各方面的长处,他的作品,静物、人体、风景都有各种影响的深刻烙印,任何艺术流派都讲究源与流的关系,而从他的作品上我们可以看到水彩画百年的融合结晶,很有意义。王教授又对画展开幕表示祝贺,并且预祝成功。

(陈朝生老师致辞)

(陈朝生水彩作品)

(陈延教授作讲话)

陈朝生简介

陈朝生,广东省普宁市人。1993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获学士学位,1996年毕业于汕头大学艺术学院获中央美术学院硕士学位,2007--2008年中央美术学院访问学者。现为广州美术学院教育学院水彩画系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美术家协会水彩艺委会委员,广东省高校水彩学术委员会委员。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撰文:林梓阳

2016.3.1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