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简讯——CKAD2016年毕业展
 

每年一到毕业季,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就会与平日格外的不一样,各个专业开始了他们的毕业答辩的同时,毕业作品展也同时举行。

2016年,汕头大学长江设计与艺术学院共有九个专业:视觉传达设计、建筑景观设计、室内设计、交互设计、产品设计、公共艺术、影像设计专业、插画艺术和创意产业策划与管理。

2016年5月11号,在八号楼,创意产业策划与管理专业的毕业展览正在开放中。而学院一楼大厅,美术馆,阶梯教室也陆陆续续正在举办着其他专业的毕业展览。这是每一个CKAD人四年以来所学知识的总结,凝聚了四年来掌握的技能,接受的教导,对人生四年的感悟,以及对自己的一次证明,是最为珍贵的一次“作业”。希望2016届毕业生能够在未来大放异彩,让CKAD为你们而自豪!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撰文:林梓阳

2016.5.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