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 学习两会精神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使学院教职工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2019年4月2日下午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职工党员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同志们一起观看学习强国短视频《2分钟,读懂“和”的境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和”境界的阐释。认识到“和”是和谐、平等与包容,“和”使得文明得以交流互鉴,而文明交流互鉴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动力。

紧接着,温平老师在会上分享了其在法国的访学经历。通过其在法国的见闻和学习交流,让大家一同感受不同国家的文化与文明的精彩,进一步体会“和”的境界,感受“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

随后,林冬月书记分享了其在党委理论中心组“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主题学习会上的学习情况,与同志们一起学习两会精神。大家由此进一步认识到:一、当前我们正在建设美好新时代,2019年是中国建设和发展的关键时间节点;二、当前也是自信新时代,经济运行保持平稳,经济结构改善,改革开放扩大,三大攻坚战开局良好,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改善与提高,2019年全国上下将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2019年同时还是汕头大学建设进入提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将继续怀揣汕大人情怀,凝心聚力,奔跑追梦。

通过学习,大家对今年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和”的境界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而不同、一同精彩”。林冬月书记号召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落实两会精神,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尽心尽责,贡献力量!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

2019.4.1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