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喜讯: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四件教师作品荣获双年展奖项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公布了《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关于公示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学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展暨第四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复评获奖名单的通知》,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四件教师作品分别荣获奖项。

其中,张翼《潮人艺术酒店品牌视觉设计》获得一等奖,蔡仕伟《呐喊—“透明海洋”海报邀请展》获得二等奖,李昊宇《ring a life》及徐岚《游艺茶学院品牌形象设计》获得三等奖。

本次获奖对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是莫大的激励,未来学院将继续支持师生积极参与相关活动,争取奖项,为加强与同类院校交流、推动美育教学而努力。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9.11.1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