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汕头大学第六届南方“公共艺术节”
 


你们好!

汕头大学第六届南方“公共艺术节”即日起至12月11日期间在校园内进行展览,欢迎全校师生参观。

为此,特安排汕头大学第六届南方“公共艺术节”启动仪式暨日月潭公共艺术公园开园仪式,欢迎校内外所有人员参加。

仪式时间:2019年12月7日15:30-16:00

仪式地点: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馆正门前

“公共艺术节”简介:“公共艺术节”以新观念主导,于2008年由汕头大学张宇教授率团队在汕头大学创立;由于首届的成功举办与影响力,接下来于2012/2014/2016/2018年分别举办了第二、三、四、五届,而今年将举办第六届。“公共艺术节”以高度容纳的观念、全球的视野,由视觉、音乐、舞蹈、戏剧、影像、文字、设计、环境、空间、观念、儿童等艺术构成,塑造了“全领域”形象。通过所获得的空前成功、以及广泛的影响,已经使“公共艺术节”成为中国公共艺术领域的特色品牌活动之一。  

docimages_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9年12月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