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关于举行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将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年7月4日上午9:00

二、地点:新图书馆报告厅

三、主要议程:

(1)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校领导致辞

(3)教师代表发言

(4)宣读《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

(5)颁奖仪式

(6)获奖毕业生代表发言

(7)宣读授位文件

(8)授位并合影

四、注意事项

1. 请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全体毕业生于8:20在新图书馆报告厅门前集合,排队依次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场。进场顺序为艺术设计学、产品设计、公共艺术、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设计,进场后按地面标识的专业区域隔位就座。

2. 请参加仪式的师生全程佩戴口罩(颁奖及授位合影时摘掉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不随意合影拍照。 

3. 请现场所有师生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仪式开始后不要大声喧哗,不要随意走动,并将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状态。

4. 全体毕业生着学位服,带学位帽,拨流苏之前帽穗放在右侧眉前,上装着浅色衬衣,下装着深色长裤,尽量着深色皮鞋,不能着凉鞋、拖鞋。

5. 授位时,全体毕业生根据工作人员指引,4人一组进场逐一走到授位嘉宾面前,面向授位嘉宾,鞠躬、拨流苏、合影后从左侧离开,沿台阶至报告厅后面回到原位就座。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0年7月1日


 

 

相关附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