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实验中心>>正文
实验中心
中心概况
 


       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2009年整合各科实验室成立“艺术与设计实验教学中心”, 2009年12月获得“广东省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立项,2014年9月顺利通过省教育厅的建设项目验收。现中心设有版画实验室、摄影实验室、产品实验室、木工实验室、金工实验室、陶瓷实验室、数字设计实验室、交互设计实验室和录像与动画实验室共九个实验室。

目前中心已建设成为一个综合性、交叉性、专业性较强的实验教学平台,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实验教学体系与别具特色的实验教学模式。实验室布局较为安全、环保和实用,实验设备精良。现拥有设备资产约1200万元,实验室总面积1937平方米,实验设备800多台套。

中心所属各实验室主要服务于本院本科生、研究生实验课程教学,还为学生毕业设计、课外实验活动项目:如展览、比赛、艺术节等开放,也为学校大型活动及其他院系学生相关创新项目提供实验和技术支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