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致敬与传承: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为杨培江老师举行荣休茶话会
 


418日下午,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淑德书院为杨培江老师举行荣休茶话会,表达学院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韩然院长在致辞中回顾了与杨培江老师一同工作的过往经历,盛赞杨老师在教书育人和艺术创作中所展现的真诚与热情,也对他为学院基础教学改革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杨老师自2000年加入学院,不仅积极参与了学院各个阶段的教学改革实践,还通过自身的艺术影响力,将教学改革成果和经验推广到其他艺术设计院校,广受赞誉。

林冬月书记随后为杨老师颁发荣休纪念牌,赠送学院纪念品;学生们也献上鲜花,表达敬意。

茶话会上,杨培江老师回顾了在学校二十余载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对学院发展改革的感悟,他称那段时间是激情燃烧的岁月,从满怀理想的青年到热情依旧的荣休之际,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他说人生的意义在于做出对他人有用的事,并鼓励年轻人要努力、要自信。最后,他表达了对学院未来的期待,并为同事和学生们送上真诚祝福。

杨培江老师在汕大从教23年,担任公共艺术专业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他创作了大量优秀的绘画作品,培养了很多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既是一位本色的艺术家,更是一位令人敬重的老师!

图片 4

茶会话现场

图片 1

韩然院长致辞

图片 2

杨培江老师致辞

 

图片 1

林冬月书记为杨培江老师颁发荣休纪念牌

图片 3

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