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 保持共产党人的精气神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328日下午,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红彬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郑红彬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以“新时代如何保持共产党人的精气神!——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进行学习,他指出:一百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我们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随后,郑红彬同志从2022年度支部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支部述职: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执行学校党委推进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相关要求,加快推动学院教工党支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并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在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及加大教师党员发展力度等三方面还需持续发力。

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学院党委书记林冬月表示: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如学习活动方式不够丰富、教师党员发展力度不够等,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承担主要责任,接下来党委在指导支部开展活动的时候,要多创造条件开展一些现场参观、沉浸式体验的学习,丰富支部学习方式。同时,要进一步探索党建与教学、科研等工作深度融合的新路径。其他党员也都认真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会议强调,学院教工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精气神,为学院及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