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艺术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二十大报告深刻内涵,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于228日在学院阶梯教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党课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沈忆勇副教授讲授,学院党委书记林冬月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出席党课。

沈忆勇老师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党的二十大精神导读”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重大变革、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认识以中国化时代化为特征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认识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深刻认识依靠顽强斗争应对历史考验等七个方面进行介绍。

沈老师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他强调: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正是因为发扬斗争精神,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沈老师还号召在座的师生党员要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把握事物本质、增强斗争意识,尽快成长成熟起来,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最后,林冬月书记总结党课内容,并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学习任务,也是首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广大师生党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要做到学以致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这次专题党课使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学习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担当意识、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图:游婷婷 文:丁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