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 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17日,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冬月主持,联系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督导组成员陈珠琳处长莅会指导,艺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非党员学院领导、组织员、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党员代表、艺教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6个方面的问题,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由林冬月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她指出:党的领导直接关乎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方向、前途命运和最终成败,在这一过程中,我们要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并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不竭的教育力量。

民主生活会共分为五个议程:一是学院党委书记林冬月同志通报上一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二是学院党委书记林冬月同志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三是学院党委书记林冬月同志、副书记纪荣信同志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参会人员)逐一开展批评;四是学校督导组领导点评并讲话;五是学院党委书记林冬月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

联系学院的督导组成员陈珠琳处长对各位同志的对照检查发言一一点评、提出要求,并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总体来讲,艺术学院党委非常重视此项工作,班子剖析和两位书记的剖析非常深刻,班子团结民主氛围也非常好。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两个维护”,艺术表达的方向性一定要把控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不断提高理论素质和政治觉悟;三是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艺术学院的班子还是比较务实的,努力向上的作风也值得肯定;四是持续深入做好整改工作,比如在资产管理方面,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整改落实。

林冬月同志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将始终按照学校相关部署,以务实的态度和实干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工作,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