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担当立德树人使命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纪律教育暨

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929日,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纪律教育月暨师德师风教育月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冬月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聚焦《2022年汕头大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林冬月书记指出: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的过程中,要进一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片,通过深刻剖析三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在谈到师德师风建设时,林冬月书记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告诫学院各位教师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林书记还结合东校区即将启动的背景,要求广大党员要在东海岸校区启用中发挥积极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据悉,在纪律教育月及师德师风教育月期间,根据学校部署安排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艺术学院已经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活动: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林冬月同志传达学校纪律教育学习动员会会议精神,并部署学院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活动具体安排;在2022秋季教师大会上,林书记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和教育的论述讲起,要求学院全体老师要严格遵循《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学院教工支部及艺教支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本科生支部和研究生支部多举措推进学生学风建设,针对不同年级学生特点和需求,有的放矢,切实增强教育针对性和有效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