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珍惜过往 祝福未来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同学们,在这个雨过天晴、生机盎然的盛夏时节,你们满载着收获从母校毕业了。今天我们齐聚在此,共同见证同学们人生中这一重要时刻……”6月24日上午,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陈敏副校长出席仪式并致辞,学院领导、各专业主任、教师代表及2022届毕业生200余人参加授位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林冬月书记主持。


教师代表林晓老师从身边的一些小事儿谈起,勾起了同学们的点滴回忆,“衣莫如新,人莫如故。创意要新,但情意却是老的好……”这些光阴、这些岁月,终将成为同学们永生难忘的记忆。毕业生代表陈霖青在对老师、同学们表达不舍之情的同时,也表达了对于未来的期许:希望我们每一位毕业生,无论身处何时何地,无论境遇如何,都不要放弃追寻心中梦想的努力,投身热爱的事业。

毕业离别季,同样也是收获满满时。林冬月书记和张丽婷副书记分别宣读《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及《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班干部的决定》,万庆等17位同学上台领奖,共享这光荣时刻!


随后,韩然院长宣读授位文件,并与陈彦青和郑红彬副院长一起向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拨流苏。



恭送同学们乘风破浪、奔赴前方!天高海阔,我们后会有期!”满载着母校浓浓的祝福,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178名本科毕业生和28名硕士研究生将从这里起航,奔赴前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