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凝心聚力 开拓进取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全体教师会议







    615日,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演讲厅召开2022年春季全体教师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院长韩然、党委书记林冬月、副院长陈彦青、郑红彬、党委副书记张丽婷及学院专任教师、教辅人员等近6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彦青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理学院院长章跃陵教授围绕“我的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之旅”“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内容与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汕头元素”“报告对我们的启示”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并号召广大教职工发扬“干出来、拼出来、创出来、赢回来”的革命热情和拼命精神,带领老师、同学们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打出新天地、干出新业绩。


随后,林冬月书记宣布校党委对郑红彬老师的任命,介绍郑老师负责的主要工作内容。韩然院长介绍学院春季学期新入职教师、学院师资队伍建设、2022秋季东校区教学安排等内容。韩院长强调:师资队伍建设是学院发展的头等大事,关系到学科发展的水平与质量,是提升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前提。学院在“十四五”建设期间将动员各方面力量,利用各种渠道积极引进优秀师资,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希望全体教师都参与到师资队伍建设中来,宣传、推荐优秀师资,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郑红彬副院长强调教材选用与课件规范,并介绍学校关于学科竞赛榜单和指导工作量计算新规,他指出: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自编教材、课件等均需要进行教材审查,严格规避涉及敏感话题、图片、地图、人物或事件。他还围绕学科竞赛榜单、工作量、激励办法、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政策解读,鼓励学院教师积极带领、指导学生参与其中,孵化出更多优质的项目,持续扩大学院及学校影响力。


林冬月书记针对即将要开始的招生宣传进行专题培训,围绕学院情况、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介绍,并针对老师们的疑惑进行答疑,以期更好地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张丽婷副书记强调:希望辅导员、班主任及专任教师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学生工作,尤其是今年的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各位老师如果有认识的招聘企业和招聘渠道,请及时推荐给同学们,大家携手并进、共克时艰。

此次教师会议在本学期即将结束的时候进行,既是对前期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的谋划,会议指出:在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要清楚地认识到新形势下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在师资建设、教学模式、创新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仍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希望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