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坚定信心 凝聚共识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

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非常感谢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给与我这次汇报、学习与交流的机会,我有幸参加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在此与大家一同学习和分享……”6月15日上午,在艺术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教师会议上,理学院院长章跃陵教授带领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领导、专任教师及教辅老师等共计61人参加会议。


理学院院长章跃陵教授带领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学习贯彻广东省

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摄影者:游婷婷

章教授的分享围绕“我的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之旅”“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内容与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汕头元素”“报告对我们的启示”四个方面展开。章教授在详细介绍党代会报告的基础上,特意将此次会议中的汕头元素摘取出来进行重点介绍。章教授指出:报告中涉及到“汕头”发展的共有10处,涵盖经济特区、国际风电创新港、粤闽浙沿海城市群等内容,这既是“任务书”,又是“路线图”,是今后一个时期抓建设、促发展的指导性文件。在谈及报告对我们的启示时,章教授号召大家发扬“干出来、拼出来、创出来、赢回来”的革命热情和拼命精神,带领老师、同学们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打出新天地、干出新业绩。


理学院院长章跃陵教授带领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学习贯彻广东省

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摄影者:游婷婷

艺术学院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邀请专家解读、 “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聚焦疫情防控、“十四五”规划实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重点任务,奋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提高教育供给能力和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