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时间叠映”丝网版画展
 

2022322日下午,“时间叠映”丝网版画展在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馆隆重开幕。

 

图片包含 室内, 体育, 站, 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开幕式由策展人林国彪老师担任主持。林老师介绍:本次共展出80份作品,作品诞生于不同年代、内容丰富,包括优秀的师生获奖作品,以及艺术学院赠予汕头大学图书馆的馆藏品,为观众提供了横跨30年极具共时感的视觉体验。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韩然院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展览及工作坊的意义与价值。韩院长指出:这是学院实验室工坊和项目式讲学框架下的成果展示,展览不仅呈现出丝网版画艺术当代发展的多样性,也体现了师生对多元文化视野中艺术设计的热爱与憧憬。他对本次工作坊表达了热情期望。


男人站在雪地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林冬月书记对展览的顺利开幕表示祝贺。就师生团队在策展过程中表现出的多维度多层次思路,林书记也予以了鼓励与支持。

 

男人站在那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陈彦青副院长认为本次展览并非对过往的回顾或总结,而是将往昔片段作为连结,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继续思考传统工艺美术形式与现当代表达语言的联系。

 

男人站着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展览是版画工作坊的前奏。林德雄老师作为工作坊导师,对前来参加开幕式的师生们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版画实验室的发展历史及展出作品的创作渊源。林老师期待各专业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工作坊,共同拓展丝网版创作在立体与空间中的新形式和新手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