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增强党性修养 强化政治担当——艺术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10日,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红彬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艺术学院院长韩然、党委书记林冬月、副书记张丽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理论学习、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郑红彬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教工支部进行了全年工作总结。学院党委书记林冬月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每名党员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深入剖析,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3 23-24日,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艺教中心教工党支部及本科生党支部相继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议党员工作。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郭春娟同志表示:“批评与 自我批评作 ,是我们党的三大 优良 作风之一 ,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相比其他政党先 进的显著标志之一 我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我党支部及时解决内部问题、克服 工作上的困难更好 发展都有着积极的作用与意义。”

 

针对各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林冬月同志提出:要努力将党建工作与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有机结合起来,持续推动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发展,全面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切实提高政治担当,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继续书写学校及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