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春暖花开 未来可期
 

——艺术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潮汕历史文化展览中心及东校区参观调研


3月8日,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潮汕历史文化展览中心及东校区参观调研。“预祝今天的行程大家能收获满满,也祝学院的女神们节日快乐!”启程前,韩然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女职工发出祝福,随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参观团一行30余人乘车前往目的地。


在潮汕历史文化展览中心,汕头市潮博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汕头大学创新设计产业学院副院长侯陆勋向大家介绍了展览中心的成立背景及总体概况,并表达了希望与学院开展文化交流与合作的意向。大家还欣赏了涵盖潮汕地区自人类活动以来的社会变迁的藏品资料、潮汕地区出土的标本、相关文物、风俗习惯的遗物以及潮汕籍华侨不同历史时期生产生活、重要人物及重大事件等方面相关的各种代表 性历史见证物等实物藏品。


   

    









  随后,大家来到了东校区,分别参观了一期场馆区主场馆、体育馆、二期宿舍区、食堂、三期教学实验行政区展板区,对于学校的未来发展规划与前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夜色升起,行程即将结束,但美好的回忆将持久存在。“感谢学院的组织,今天和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暖心又开心的节日”“原本对于东校区只是一个模糊的印象,这次来了之后变得分外清晰”……学院教职工们对于此次活动赞不绝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