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汕头大学优秀校友、研究生校外导师再获重磅国际奖项
 

坚守设计初心 几度扬帆筑梦

——汕头大学优秀校友、研究生校外导师再获重磅国际奖项

近日,缪斯设计奖(MUSE Design Awards)重磅揭晓2021年获奖名单,厚夫设计的《 大连中海阅麓山样板间》《揭阳未来城别墅》《广州佳兆业中心》《惠来城市广场营销中心》作品从全球数千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MUSE Design Awards 2021设计3个铂金奖1个金奖的耀眼佳绩。据悉,缪斯设计奖是国际奖项协会(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旗下的全球性奖项赛事之一,是全球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

厚夫设计创始人——陈厚夫先生,1991年毕业于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现兼任学院客座教授、研究生校外导师。学校的积淀、社会的磨练,陈厚夫始终认为认定一件事情,就要有坚持下去的勇气,设计就是他终生的事业。陈厚夫先生始终专注于设计事务,厚夫设计在其主持和带领下稳健成长,并在国际领域内多次取得骄人成绩。

陈厚夫先生是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以下简称“艺术学院”)毕业的优秀校友之一。近年来,艺术学院每年有近90%的毕业生进入设计行业,在室内、建筑、数字媒体等各个领域崭露头角:2011届毕业生刘德良,其设计的深圳地铁6号线长圳车辆段综合楼获意大利A' Design Award 建筑设计铜奖,苏州太平书镇书香小院获美国IDA国际设计奖金奖;2012届毕业生莫广平,其字体作品《慧香体》获靳埭强设计奖专业组银奖、台湾金点设计奖等荣誉;2013届毕业生刘钦,曾获“深圳特区四十周年献礼榜样人物”、深圳创业之星创业大赛文化科技第一名等荣誉……优秀校友们始终坚守设计初心,扬帆筑梦,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艺术学院也始终致力于提升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和设计潜力,学院拥有一支高质量的教学团队,近三年来,从全国各大高校和设计界新引进教师近20名,此外,不断邀请和引入国际上从事不同文化创意产业的专业人士、著名设计师、艺术家进行工作坊讲学以及各专业的艺术、设计课程授课,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和优秀案例。通过利用多媒体技术,进行跨文化、学科教学,辅以崭新灵活的教学方式,激发学生的创意思维及自主性,注重、鼓励学生将学习融入生活并密切关注艺术设计学科的前沿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