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
 

 

 

 

109日上午9时,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科学报告厅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林冬月书记、韩然院长、陈彦青副院长及各专业主任和教师代表,与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林冬月书记主持。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首先,林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加入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大家庭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今年的招生录取情况。随后,韩院长和陈彦青副院长分别上台与新生见面并致辞,彦青副院长说道:“今天站在这里,我有多重的身份,除了老师以外,与大家一样,我也是学院的学生,所以是大家的学长,另外,也是大家的朋友。”作为学长、朋友和老师,他就学习、生活和未来与同学们做了分享,并勉励大家在大学期间多读好书、多交朋友、享受学习与生活。

 

 

 

2018级环境设计的唐依洁同学作为本科生代表发言,欢迎2021级师弟师妹们的到来,并围绕四个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感触,分别是:完成高中学习,进入大学,有什么不一样?为什么在大学还要继续努力学习?在大学该制定怎样的目标?该怎么实现目标?最后唐依洁同学祝愿2021级的新生们“充分利用好这4年,做很多自己没做过的事情,清楚定位自己,考虑大学毕业后以后的发展,不让自己的大学青春留有遗憾!”


人站在电视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研究生陈翼翔同学作为研究生代表发言,他说:“我只是比大家提早两年步入学院求学,没有人能够在开学就为未来指明一条道路。所以,我认为真正能给大家以启示的,无非是阅读、交流,以及最重要的是——自己的选择。” 他鼓励师弟师妹们从阅读中吸收养分,形成自己的思维体系;打开自己与老师同学交流,接纳更多声音,让所做的东西更具备普适性;听从自己的内心,做好未来的选择题,就像《阿甘正传》所说的:“Follow your heart!”



    最后,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主任叶超老师,环境设计专业主任武祥永老师,产品设计专业协调人林晓蔚老师,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主任林文老师,艺术设计学专业主任黄安乔老师,公共艺术专业协调人马涛老师,分别为2021级新生介绍各专业的概况、教师团队和学习内容。

 

新生见面会拉近了老师与新生们的距离,也让2021级的新生同学们对自己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有更清晰的认识,顺利开启人生中一段新的美好时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