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2021年72日下午3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大礼堂拉开帷幕。陈敏副校长出席仪式并致辞,学院院长韩然教授、副院长陈彦青副教授及各专业主任、教师代表以及2021届毕业生200余人参加授位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林冬月书记主持。

 

“亲爱的同学们,纵有千般不舍,而今仍需一别,此后尽管相隔千山万水,但母校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你们,常回来看看,汕头大学,永远是同学们心安之处的一个家!”陈敏副校长的致辞让在座的毕业生们很是动容,陈校长还回顾了学院及学校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并寄语毕业生:“我希望在座的各位,无论毕业后走向何处,心中都永保一份纯真,一份良知,有人文情怀,有天下情怀!”

 

图片包含 窗帘, 室内, 男人, 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教师代表蔡仕伟老师将流行歌曲曲目融入到发言之中,回忆与学生们接触的点滴, “在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里,我想带着你们《飘移》,翻开《手写的从前》,循着《轨迹》,一起回望过去和展望将来。”蔡老师同时向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请告诉自己不要《退后》,也不要给自己找《藉口》,只要保持独立、努力和毅力,如同我们的育人目标——有志、有识、有恒、有为,那么你的用心付出,就一定会闻见《稻香》、看见《彩虹》。”

男人的照片上写着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科毕业生代表林琪琪及硕士毕业生代表汪歆雨在发言中分享了她们大学四年在学习与生活中不断自我历练、在社团组织活动与交流项目中不断探索和成长的历程,由衷感谢母校多年来的培养,并诚挚地祝福母校滋兰树蕙、永续华章。

图片包含 建筑, 女人, 橙子, 女孩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表彰环节,林冬月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及《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班干部的决定》,陈敏副校长、韩然院长为丁佳奇等6位同学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为沈森涛等9位同学颁发优秀班干部证书。

 

一群穿着制服的人站在一起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后,韩然院长宣读授位文件,并与陈彦青副院长一起为在场的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拨流苏。

一群人站在台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至此,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一群人在建筑物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