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沉下心学习先进思想  俯下身谋划我为群众办实事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学习会

 

 521日,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教育系统的考察与指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学习研究。

一群人在看电脑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学习,我们将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以及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内容进行……”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叶超老师通过ppt,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教育系统的考察与指示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结合专业特色,支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参观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美术成果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这为我们指引了一条创新的美育路径,美术、艺术应该结合生活发展成“大美术”,去参与到国家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的大潮之中。

 会议的第二项议题是研究确定学院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党总支书记林冬月要求:“各位同志要立足本职工作,广泛听取意见、了解师生需求,并在此基础上形成具有针对性、代表性和可执行的项目清单。”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初步梳理出“制定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学科研成果评价办法”“服务乡村振兴项目”“为新入职教师提供便捷服务”“助力学生就业”“艺术教育中心专场音乐会”等项目。“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把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立足实际、把握重点,切实为广大教师及学生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