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加强沟通合作,共担育人责任 ----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与佛山南海里水高级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为了应对新一轮的高考改革,体现高校社会责任,加强“高校-高中”互动,共同探讨如何抓住变革带来的新机遇,加强高校与高中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共担育人责任,2020年11月30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高级中学利永伦校长带领各科主任、骨干教师一行43人,应邀前来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参观交流。



交流会在学院阶梯演讲厅举行。学院党总支林冬月书记代表学院欢迎里水高级中学校领导及骨干教师代表的到来!同时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学校、学院的整体情况、人才培养特色、招生就业情况、校园环境、学校未来发展愿景等。

接着,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陈启胜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学院实验教学空间的情况。利永伦校长也发表了讲话,感谢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的邀请和对里水高级中学办学的肯定,表示一定会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落到实处,为汕头大学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

随后,林冬月书记代表学院与利永伦校长签订了“汕头大学艺术类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向该校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双方互赠礼物。交流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庄葳老师主持。

最后,佛山南海里水高级中学领导教师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及汕大校园,圆满结束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