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活动>>学术活动>>正文
学术活动
展览丨香港北京艺术家联展——谁吃掉了你的边界?
 

2015年12月12日,由策展人夏芝然策展,艺术家廖伟棠、杨义飞、杨欣嘉、张帆、高展毅的创作作品的展览——“谁吃掉了你的边界?“在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馆成功开幕,本次展览展期为12月12日– 12月17日。六位艺术家以当代艺术的创作方式,探讨古老但永恒的命题:迷失,遗忘,孤独,梦境,声音,时间,生命的本质——以此为我们展示了一系列底蕴充盈的作品。

此外,由本学院交互设计专业师生组建的交互设计工作室CKAD-DMD也对本次展览活动有一定贡献,特别在会场装置、映射投影等方面给予了专业性的支援。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撰文:林梓阳

2015.12.1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