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活动>>学术活动>>正文
学术活动
讲座丨设计经验分享——海瑟教授
 

2015年12月22日,德国奥芬巴赫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海瑟教授在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了讲座。

Klaus Hesse教授自1999年开始任教于德国奥芬巴赫设计学院,并于2011年起担任该学院视觉传达系主任。1988年,他与朋友共同创建了海瑟设计公司,该公司于2004年被德国权威媒体授予“德国最具创新力的设计公司”称号。海瑟迄今为止已经为了奥迪汽车、博什、施瓦斯基水晶、杜塞多夫市等众多项目设计过品牌视觉形象。

海瑟教授讲授中

晚上七点半,讲座正式开始。海瑟教授先从个人的学习实践经历说起,从他的谈话中,我们感受到了德国人精益求精的精神,这一点也同样体现在他们的设计作品当中。讲座过程,海瑟以他为各品牌所设计的作品为例,向我们阐明:设计不单单是标志及视觉系统,而更应该是是一个全方位的、有辨识性的认知行为和推广行为,所有设计都是围绕一个有辨识性的品牌形象进行塑造的。

讲座上,王受之院长也进行了简单讲话,最后,本次讲座在戴圣诞帽、迎接欢乐圣诞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撰文:林梓阳

2015.12.2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