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活动>>学术活动>>正文
学术活动
侃侃文化45——以色列的艺术教育
 

2016年3月30日晚,侃侃文化系列讲座第45期于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阶梯报告厅如期举办,来自以色列的David Wakstein教授与王院长围绕以色列的艺术教育侃侃而谈。

以色列建于1949年,是世界上唯一以犹太人为主体民族的国家。

讲座中,David 说:“在以色列,不同的人之间也会有很多隔阂、矛盾,艺术可以从一个人类共同的高度去缓和、统一大家的思想。

王受之院长也认同:“艺术可以让不同归属(文化、宗教、政治)的人找到共同的语言。”

David还告诉我们:“优秀的以色列艺术家一定要当老师,只有这样才能从与学生的交流中得到反馈,从而创作更好的作品。”

接着,David展示了他一直以来在进行的项目:“巴比伦塔”(也是这次工作坊的课程内容),从中我们能够看到个人主义的艺术与社会的集体性之间的关系。他也希望通过这座塔,让不同文化、年龄、信仰、阶层的人来说同一种语言——艺术。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6.3.3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4-2020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